抗癌5年 金宇彬曝身体近况及心态变化

金宇彬暌违5年回归大荧幕。(图/IG)
金宇彬暌违5年回归大荧幕。(图/IG)

字体大小:

韩星金宇彬(Kim Woo-bin)2017年被诊断出鼻咽癌后停工,最近他因新电影《外星+人》上映而接受韩媒的访问,透露了身体状况及患癌后心态上的变化。

金宇彬5年前因拍戏时不停流鼻血而被诊断出鼻咽癌。他随后停工,历经3次抗癌治疗与35次放射线治疗,2年半后病愈才回归荧幕。被问及身体状况时,金宇彬透露:“上星期抗癌治疗后满5年,我接受了定期检查。医生说比之前更健康,谢谢大家的加油。”

康复后,金宇彬的心态上也迎来了很大的变化。他透露他不再有精神压力,从前总是无法承认自己的不足,因此就算做得再好也不会肯定自己。但现在的他会稍微试着爱自己,辛苦的时候也会称赞自己,如果认为自己不足时,也会抱持着“我原本就不够好啊,反正就做不好”这样的方式,让内心舒缓,放轻松一些。

谈到因抗癌修养2年多的时间,金宇彬表示不会对工作有所眷恋,反而将心思放在恢复健康上。他乐观地说:“这好像是上天给我的休假,我觉得我必须好好休息,不只好好吃饭、认真运动,见了很久没见到的人,还有和之前因为繁忙而疏远了的家人一起度过。还有,一起共事的同时有了值得恭喜的事,我也会献上祝福,是很愉快的时光。”

金宇彬因新电影《外星+人》上映而接受韩媒访问,透露身体近况。(图/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