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高云翔卷入性侵案 董璇痛诉当年委屈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高云翔在2018年于澳大利亚拍戏时卷入性侵案,妻子董璇在事情爆发后一路不离不弃,直到隔年案件告一段落才结束八年婚姻。如今事隔四年,她松口痛诉当年的委屈。

董璇近来参与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她先说到朋友的话题,感叹墙倒众人推,“好的时候朋友亲戚可多了,你不好的时候,这些朋友瞬间就联系不上了……有些朋友没帮忙就算了,还转发相关新闻看笑话,我那个时候就深有体会。”

谈及当年离婚内幕,她说当年不是原谅高云翔,而是选择帮助他,而且他毕竟是孩子爸爸。

董璇叹说,自己当时出手帮助引来一阵骂声。她解释:“他现在遇到事了,我可以掉头走,不管了,但我觉得他爸妈身体不好,他在当地没朋友,没人管。”她指到了澳大利亚,英语不好,在当地没朋友,一人扛起所有事,生活完全是一团糟。

董璇说,她当时没掉一滴眼泪,让节目班底宋丹丹听了心疼说:“你都经历了什么。”而董璇只能告诉自己要挺住,她说自己有老小,还要养家。“要是垮了怎么办?没有人帮得了你,只能是自己。”

董璇直言,如果没有孩子,处理方式会不同。从这场风波走出来,反而让她更强大,她说现在是人生中最好的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