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嘴歪胡枫力证没事 阿Sa以彩带贺已故陈木胜挨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虽然已圆满结束,但话题却未落幕。85岁谢贤(四哥)凭电影《杀出个黄昏》成为最年长影帝,由于他上台领奖拉下口罩说话时,似乎有嘴歪情况,加上他早前曾传轻微中风,健康状况引起关注。对此,好友胡枫力证谢贤没事,并透露两星期前两人还相约喝茶。

谢贤称帝,没到场的儿子谢霆锋仅在面簿贴父子合照,送上“恭喜老窦(老爸)”四字祝福,招来网民骂声,指他不如当晚充当谢贤的人肉拐杖的林家栋。谢霆锋前天(18日)再发文祝贺父亲:“爹哋(爸爸)得到最佳男主角,我当然很替他开心,谢谢所有影迷们在过去60几年对他的疼爱与支持,前年已获颁终身成就奖,今年又得最佳男主角,他一定非常开心!”

此外,已故导演陈木胜的遗作《怒火》一举拿下最佳电影、导演、动作设计及剪接四奖。当宣布最佳导演一刻,颁奖嘉宾刘德华哽咽代为读出陈妻谢词,场面感人。身为该片男主角的甄子丹因忙于工作缺席典礼,他感性说:“再次勾起我与陈木胜合作的点滴回忆,心情真的好复杂,遗憾他未能亲身领取这个实至名归的荣耀。”另一主角谢霆锋对于电影获得认同,欣喜之余也满怀感触:“陈木胜已离开了我们,但我相信他在天之灵一定会知道,再次多谢他这么多年来带给我们那么多部精彩电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