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未遇好男人成妈妈遗憾 胡定欣阿Sa安慰:还没到来而已

字体大小:

(综合讯)42岁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近日参与中国大陆真人秀《牧野家族》,在新一集节目中,她与妈妈用手机视讯对话时,当场落泪。

原来当时容祖儿问她妈妈:“我让你最遗憾的是什么?”容妈妈便说道:“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跟你……”容祖儿立刻明白妈妈意思,代为补充说:“好男人,没有找到一个好男人,是不是?”妈妈回说:“对,遗憾,这就是我的遗憾。”容祖儿接着说:“我都不太......不担心,我都不遗憾你遗憾什么。”但随即情绪爆发,感触落泪。

视频曝光后,许多粉丝留言鼓励,表示“只要过得开心 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不重要”“阿祖一个人也可以活得精彩”等。圈中好友,同样单身多年的胡定欣留言说:“不是没有,只是还没到来而已!”好友蔡卓妍(阿Sa)则说:“ The best is yet to come.”(最好的尚未到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