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觉得《谁是带货王》这个节目很无聊,感觉在浪费时间。比较喜欢看晚上9点的新剧《你的世界我们懂》,让人感动,尤其是许瑞奇扮演的特需儿,演得一级棒,明年红星大奖的男主角应该是他吧。——观众(XXX083)

本地中英语电视台的新闻女主播除了衣着,装饰也大不同。英语台有个女主播,不时见她珠光宝气,颈项上那条璀璨夺目的项链,看来价值不菲。反观华语台的女主播就很少穿戴得像个贵妇,以上班族的衣着为主,大方得体。

最近各大中英文媒体报道不少有关黄男神到纽约进修的动态,感觉像疲劳轰炸。细读媒体报道后的网民留言,多数都在批评黄男神演技多年没进步,出国进修似乎没太大帮助,而且他靠出国进修,增加新闻热度,似乎旅游玩乐多过读书初衷,黄男神也很“忘情”,天天在社媒po纽约旅游照。觉得这整件事已经是公关灾难,不知新传媒和黄男神会不会醒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