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首届青龙系列奖 李政宰金高银封帝后

李政宰(右)夺下视帝,金高银(左)拿下视后。(取自艺人IG)
李政宰(右)夺下视帝,金高银(左)拿下视后。(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第1届青龙系列大奖19日在仁川举行,入围的有55部电视剧及49部综艺节目,评选节目加入串流播放的剧集作品,热门韩剧《以吾之名》《鱿鱼游戏》《柔美的细胞小将》《少年法庭》等都有入围,活动红毯上更是星光熠熠。最后,大奖最佳女演员由金高银(Kim Go-eun)拿下,最佳男演员则由李政宰(Lee Jung-jae)夺得。

视帝入围者有李政宰、丁海寅、金南佶、李帝勋和任时完,李政宰最终脱颖而出,在台上拿着奖杯感性发言:“《鱿鱼游戏》让我活了人生的第三幕,谢谢我们《鱿》剧组。”他不忘提及好兄弟郑雨盛:“老板郑雨盛,我得奖了!”同为多年好友的刘在锡也在台下,当台上主持人公布得奖的男演员,刘在锡立刻给李政宰拥抱支持,好交情溢于言表。

视后入围者有金高银、金憓秀、吴涟序、金成铃以及韩孝周。金高银在2021年播出的电视剧《柔美的细胞小将》 演技  生动自然,获得评审肯定,一举夺下视后。听到主持人叫到自己名字时,她一脸不可置信,激动地摀住嘴巴,身边的韩孝周暖心握住她的手,更大器的与金高银相拥,展现惺惺相惜的情谊。金高银上台后仍难掩兴奋神色:“我什么都没准备就来了,真的没有期待(得奖),我的新人奖也是在青龙电影节拿下的,现在算来刚好出道10年了,再次拿到奖真的很开心。”

金高银不忘致谢同剧男主角安普贤、朴珍荣,同时向家人隔空喊话:“还有现在认真收看典礼的我的家人们,隔了许久我又得奖了!”

综艺实境秀部分则由恋爱真人秀《换乘恋爱》夺得艺能作品奖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