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你也能到香港组团?Mirror、Error分享选秀贴士

字体大小:

香港近年有个炙手可热的选秀节目《全民造星》系列,号召通过全民参与,捧出多个年轻偶像组合,尤其是Mirror、Error两个男团,更是大受欢迎。现在,节目走出香港,将到新马美加四国招募有潜力的新人到香港发展。

《全》为Viu TV最具标志性的选秀节目之一,从2018年第1届起,连续4届都深受观众支持,引起坊间热烈讨论及网络关注。

节目呈现参赛者从参加初始到导师调教之间,所经历的各种努力、改变过程,全方位展示多元性格及梦想追逐,血泪交织。12人组合Mirror目前已是香港当前首屈一指的男团,气势强盛,得奖无数,粉丝众多。其中姜涛卢瀚霆(Anson Lo)、吕爵安(Edan)、陈卓贤(Ian)等成员分别进军歌影视,更为不少顶级广告品牌代言。4人组合Error同样唱歌拍戏兼主持,以风趣搞怪路线脱颖而出。

随着《全民造星》走出海外,节目系列监制兼Mirror、Error经理人黄慧君(绰号花姐)日前也率领两团的正副团长——Mirror的杨乐文(Lokman)、江熚生(Anson Kong);Error的何启华(阿Dee)和副队长梁业(肥仔),举行了线上记者会。

Error的肥仔(左起)、阿Dee和经理人花姐一起出席记者会,宣布《全民造星》走出香港。(视频截图)

来临的9月,杨乐文、江熚生将赴加拿大,何启华和梁业则到马来西亚,分别在当地的选手试镜中选出代表,最后联同香港代表共60人进行第一回合比赛,明年4月举行总决赛。

zaobao.sg记者提问,许多年轻人不会讲广东话,但选秀在香港举行,不会讲广东话的选手是否吃亏?黄慧君说:“不会讲不要紧,更重要的是有没有心去追逐梦想。(选手)不会讲广东话,我会比较辛苦,因为我不能用广东话骂他,那对他是个损失!”全场听到她的幽默发言都爆笑。

在线上记者会上,曾经跟孙燕姿合作的黄慧君,透露她对新加坡艺人特质的看法;Mirror和Error的正副队长也跟大家分享两个秘诀:比赛时如果觉得紧张该怎么办,以及怎么在比赛中迟些被淘汰,他们的风趣发言活跃了场面的气氛。

快点击视频看看!

Mirror是《全民造星》捧出来最红的男团。(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