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国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
韩国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

字体大小:

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1987: When the Day Comes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主演:金允锡、河正宇、金泰梨。以1987年的六月民主抗争运动为背景,一名学生民众运动领袖被当局警察逮捕并拷问致死后,民主斗士与意图隐瞒事件的警察局对立,誓要揭露事件真相。

世界第一等 S13

8频道 晚上10.30

在非洲吃骆驼肉非常有当地特色,Blend Gourmet Burger是有名的骆驼肉汉堡店,不少外国客争相尝鲜,甚至笑说吃过骆驼肉就可以变身“非洲Local胃”。摩洛哥旅游达人唐宏安带第一等小组到索维拉的海鲜烧烤街。索维拉靠海,现捞海味绝对新鲜,在人潮众多的烧烤街如何喊价选购?怎么吃最划算?旅游达人带路带大家一饱口福。

攀龙附凤(首播)

U频道 晚上9.00

泰国连续剧。自从罗杰和娜美结婚,兰熙认为娜美抢走了罗杰对她的关爱。于是兰熙计划破坏罗杰与妻子的关系。娜美原本不把罗杰和珊迪的事情放在心上,经过兰熙的一再挑拨和莲玉的提醒,开始感到不安。

打包袱:盗取命运

Bossam: Steal The Fate

娱家戏剧(星和Ch855)晚上11.00

以光海君在位的朝鲜王朝时代为背景,讲述绑匪巴宇(丁一宇饰)误绑了火仁翁主水镜(权俞利饰)后扭转人生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