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脸肿照曝光 家人:“都是恩人,不会生气”

林志颖被拍下车祸后受伤的样子。(互联网)
林志颖被拍下车祸后受伤的样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7岁林志颖星期五(22日)在桃园发生自撞车祸,左脸、肩膀等多处骨折,目前在林口长庚医院加护病房观察中,6岁双胞胎儿子之一的Jenson幸好只受了轻伤。

林志颖的妈妈很感谢在千钧一发之际救出儿子的几位见义勇为人士,交代家人和林志颖经纪人一定要亲自致谢表达感激。

对于现场民众将林志颖倒地满脸血肿、上衣掀开以及儿子Jenson吓坏的画面上传到网络,有律师直指违反个资法,成立与否要看林志颖届时是否提告。

对此林志颖的家人表示:“都是救命恩人,不会生气。”并认为拿起手机拍照就是现代人的习惯。

另外,林志颖虽没有生命危险,状况稳定,但脸部多处骨折,有网民好奇是否会影响他的颜值,在PTT网上论坛掀起讨论。网民大多认为“不用太担心,他没有烧烫伤”、“颜面骨折NBA很多前例,影响都不大”、更指出林口长庚院长刚好就是颜面骨折的修复权威。网民也举出中国戏剧一哥胡歌的前例,认为影响不会太大。

林志颖被拍到受伤的样子。(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