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伦“浪”迹天涯 小费成“私房钱”

林明伦堪称本地娱乐圈的“冒险王”。(优1周提供)
林明伦堪称本地娱乐圈的“冒险王”。(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868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地“冒险王”林明伦。众所周知,林明伦是一个很爱“玩”的人,他开过飞机,后来还买了一艘价格相等于一间政府组屋的游艇(70万新元),带着老婆孩子在船上住了三年半。他最没想到的是,“玩游艇”最后不但让他“玩”到当上老板,客人给的小费,更成了他的“私房钱”!

其他精彩内容有:“娱乐吃瓜”和大家一起探班新传媒新剧《黑天使》;即将在8月13日举行“你最深爱的人”21周年演唱会的永邦的精彩访问;明星老板系列看王昱清和女友Norah联手打造的“爱的结晶”;介绍韩综《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中国剧《星汉灿烂》、Netflix美食节目“Somebody Feed Phil”;“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14到国人爱到的KSL City Mall;旅游则和大家一起探索韩国南部全罗南道的秘境之地。

第868期《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即日起至8月31日,订阅一年的《优1周》,就能赢取一份丰富奖品(订阅热线:63198800,以信用卡付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