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又被爆出轨 与女网红视讯画面疑曝光

向佐再被爆背着老婆郭碧婷出轨,与女网红视讯的画面疑似曝光。(图/微博、互联网)
向佐再被爆背着老婆郭碧婷出轨,与女网红视讯的画面疑似曝光。(图/微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狗仔日前爆料向佐背着刚生下二胎的老婆郭碧婷出轨,带着一名女性回到自己婚房。向佐的妈妈陈岚(向太)马上出面斥责“乱讲”,郭父也跳出来澄清女儿没被亏待。事隔不到1个星期,又有网民爆料,称向佐婚后出轨N次,还晒出一张疑似向佐和女网红视讯的画面。

据中国媒体报道,有网民星期二(7月26日)在微博爆料称“向佐出轨之第N弹”,“因为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并说事情发生于2021年8月,在那之前也约过。爆料者还晒出一段向佐和女网红视讯的视频,更曝光自己与该女网红的对话记录。截图中,女网红透露,“向佐要我去找他,他来上海了”“不过我不想去了,他结婚又有小孩了,以前的就让他过去吧”。

爆料者晒出其与女网红的对话记录。(图/互联网)
爆料网民晒出疑似向佐与女网红视讯的画面。(图/互联网)

另外,爆料者还强硬表示若该发文再被删除的话,“我可能得人肉曝光一下向佐小弟弟的那些出轨女了呀。”爆料随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向佐尚未回应传闻。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向佐出轨。(图/互联网)

【更新】针对爆料,有网民向向太求证,并晒出他们的聊天记录。向太否认传言,表示:“假的,我找律师去起诉。”

向太否认向佐出轨爆料。(图/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