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患难见真情!林志颖妻子骂声中迎幸福 刘嘉玲裸照风波见真情

林志颖与陈若仪(左上顺时针)、刘青云与郭蔼明、梁家辉与汪嘉年、张家辉与关咏荷,梁朝伟与刘嘉玲,都是圈中的恩爱夫妻。(互联网)
林志颖与陈若仪(左上顺时针)、刘青云与郭蔼明、梁家辉与汪嘉年、张家辉与关咏荷,梁朝伟与刘嘉玲,都是圈中的恩爱夫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男星林志颖7月22日发生交通事故入院,妻子陈若仪连日不眠不休地照顾老公,并在第三天出面说明情况及辟谣,她坚强地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外界十分心疼,两人这一路来互相扶持的情义也再被人提起。演艺圈中有不少情路坎坷,患难见真情的夫妻,有的不被看好却恩爱至今,有的在伴侣遭遇困难时不离不弃,成为模范夫妻。

林志颖与陈若仪:谩骂声中迎来幸福

林志颖与陈若仪当年恋爱时,女方承受不少骂声,而林志颖总是出面替对方挡住炮火,如今林志颖出了事,两人角色互换,变成陈若仪扛起照顾老公的责任。

陈若仪过去是模特儿,她和林志颖2004年在车展上认识,接着坠入爱河。不过当时林志颖为了冲刺事业,始终没有曝光女方身份,一直到2009年陈若仪生下大儿子,两人的关系才曝光。

这段感情发展得并不顺利,第一个反对的人就是林志颖的父亲,陈若仪不想林志颖与家人闹翻,因此提出分手。但她主动离开反而获得了林父的认可,两人在2008年订婚,2013年两人举行婚礼,如今一家五口幸福美满。

当初许多人并不看好这段婚姻,还质疑陈若仪“凭什么嫁林志颖”,但她对于网络上的谩骂,一律选择不回应,专心经营家庭照顾孩子。后来陈若仪在实境节目《婆婆和妈妈》中,谈到与婆婆相处的点滴,优雅地谈吐圈粉无数,林志颖更告白爱妻“就是我人生中那位最佳女主角”,好感情羡煞众人。

陈若仪(右)在实境节目《婆婆和妈妈》中,谈到与婆婆(中)相处的点滴。(互联网)

梁朝伟与刘嘉玲:走过裸照风波情更坚

刘嘉玲和梁朝伟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2008年终于在不丹举行婚礼。两人的情路并不平顺,各自的绯闻不少,感情备受考验,但最终仍选择了与对方携手共度余生。

1988年,刘嘉玲走进梁朝伟的生活里,这个苏州女孩与曾华倩和吴君如是无线艺训班同学,也是闺蜜。刘嘉玲原本想调解梁朝伟与当时的女友曾华倩的感情,没想到结果却成了梁朝伟的女友,她也因此背负“第三者”的罪名,令梁朝伟出面澄清自己是与曾华倩结束恋情结束后,才与刘嘉玲在一起。

1990年,刘嘉玲遭遇绑架,2002年《东周刊》刊登裸照震惊全香港,当时梁朝伟一直陪伴在她身旁,有情有义地说:“如果你想离开娱乐圈,我陪你!”患难见真情,事件让刘嘉玲认定了梁朝伟:“因为这件事,他用尽方法帮我,我看清楚这男人的好,令我认定了他。”

梁朝伟当年参与裸照风波的声讨集会。(互联网)

张家辉与关咏荷:不离不弃造就影帝

张家辉的太太关咏荷是演艺圈出名的美女,但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却曾遭遇不少的困难。

关咏荷婚前是万千宠爱的电视剧女王,张家辉却还只是个跑龙套的,一直饱受外界嘲讽“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女尊男卑与工作的压力导致他患上抑郁症,并在1995年与关咏荷分手,独自离开香港跑到南非。

张家辉曾在访问中访透露,原本打算在南非生活一辈子不回港,但关咏荷不肯放弃这段感情,她默默等待并为张家辉照顾患癌的姐姐。她的真情最后感动了张家辉,两人才终于修成正果,在2003年结婚。

婚后关咏荷曾两度不幸小产,当时张家辉因工作身在外地,不能陪伴在侧,令关咏荷留下很深阴影,幸好三年后她以42岁高龄诞下爱女Brittany,让两夫妇特别爱惜女儿。

后来张家辉的星途越来越顺利,接连拿下七次影帝。现在张家辉对于老婆是疼爱有加,资金全部交给老婆管理,并直言:“关咏荷是我这一辈最大的收获。”

关咏荷的不离不弃让张家辉决定与她度一生。(互联网)

刘青云与郭蔼明:美女与野兽完美结合

另一影帝刘青云的太太郭蔼明不但是美女还是个高学历才女,两人因为合作《大时代》结缘而展开恋情,并在1998年结婚。这对“美女与野兽”的组合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他们却用时间证明了对彼此的爱。

郭蔼明是1991年的港姐冠军,同时还是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是当年备受无线电视台力捧的当家花旦,不嫁豪门却选择了背景、学历和样貌普通的刘青云,外人看来或许很傻,但其实她收获的是一生挚爱,一个懂得爱护和珍惜她的另一半。

刘青云也很争气,凭着努力和实力在演艺圈发光发热。2006年他凭《我要成名》拿下人生中第一个影帝头衔,2011年再凭《夺命金》夺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4年以《窃听风云3》再次获颁影帝时,刘青云在台上说:“每次当我开着太空船,飞到宇宙不知何处的时候,你总是有办法让我安全地回到地球,多谢!”那么动人的话让台下的郭蔼明感动不已。

郭蔼明对刘青云十分崇拜和尊重。(互联网)

梁家辉与江嘉年:潦倒影帝获真爱

影帝梁家辉名成利就前也曾有过一段困苦的时光。1984年,26岁的梁家辉凭《垂帘听政》第一次获得金像奖影帝,但因为该片在中国拍摄,梁家辉在台湾被彻底“封杀”,整个1985年,他没得到一份片约。

陷入困境的梁家辉迫不得已和朋友跑到闹市摆地摊,由于没有营业执照,经常被警察追得满街跑,曾经的金像影帝却沦落到街头小贩,处境十分窘迫。

就在这个时候,他遇到了江嘉年。当时江嘉年是香港电台制作人,因心疼梁家辉的遭遇,主动致电邀他参演广播剧,并陪伴他度过了人生低谷,两人的情愫也因此展开。

据报道,梁家辉曾在拍戏现场被黑帮带走,最后是江嘉年几经周折,动用所有的关系,才说服对方放了梁家辉。就在生活慢慢变好之后,江嘉年却因为生病,必须每天吃含激素的药物,导致身材变了形。即便如此,梁家辉却丝毫不嫌弃太太,依然坚持本心,坚守这份感情,也曾暖心护妻:“我太太年轻时是个漂亮的女孩,现在她在我心目中越来越美了,有时我会在她睡着的时候偷偷看她两眼,心里有种温存的东西在流淌。”

梁家辉夫妇经常被拍到十指紧扣,十分恩爱。(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