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遇车祸 旧爱林心如:错愕又难过

林志颖遇车祸,林心如表示难过。(网络)
林志颖遇车祸,林心如表示难过。(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志颖7月22日在桃园芦竹区发生自撞意外,车子起火燃烧,所幸被路人及时救出逃过一劫,至今仍在林口长庚医治中。

林志颖于星期二(26日)一早就接受第一阶段手术,历经约五小时的手术后,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肩膀骨头复位顺利。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志颖的骨头前方虽有点碎裂,但是复位漂亮,估计半年内就能恢复正常生活。

林志颖22日被救出时,满脸是血且浮肿,传将进行颜面骨重建手术,且由院长陈建宗负责。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呼吁外界不要再揣测事发经过,让哥哥好好休养。

报道指出,林志颖接下来只剩下27日的颜面骨手术。

旧爱林心如:错愕又难过

林志颖曾与林心如在28年前相恋,林心如26日受访,被问有无关心林志颖,林心如说:“看到时很错愕也很难过,真的希望他(林志颖)可以慢慢康复,希望大家多给他及家人一点空间,他是个有福报的人,上天一定会保佑他的。”她没有打电话过去,因为这时不方便打扰。

林心如和林志颖一直是彼此的“最佳前任”,今年3月还和侯佩岑一起接下燕窝广告,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也现身探班合照。

林志颖1994年拍电影《校园敢死队》时和林心如交往,后因聚少离多分手,但两人再见仍是朋友,2006年就同上《康熙来了》,成为分手情侣经典。

林志颖和霍建华是车友,这次林志颖出车祸是否有提醒霍建华?林心如说:“他蛮小心的,不会开很快。”也提到老公跟小志有共同朋友,都一直很关心他的伤势进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