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遭冻3年 黄心颖事业感情有新动向

黄心颖(左)和许志安至今已无联系。(互联网)
黄心颖(左)和许志安至今已无联系。(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女星黄心颖2019年爆出轨郑秀文丈夫许志安,形象崩坏,被TVB电视冷冻近3年,就连社媒也鲜少更新,更极少公开露面。

据港媒报道,她近日受访自曝与TVB的合约上月已结束,事业上成为自由身。感情方面,她认爱乐队RubberBand的鼓手泥鯭(黎万宏),两人曾被拍到一起遛狗,过着甜蜜的同居生活。

被问到是否已有结婚计划时,她说目前还没有,仍是事业优先。而当初因“安心事件”被戴绿帽的马国明,现在和女友汤洛雯感情甜蜜,被问及前女友黄心颖认爱新恋情时,他也大方祝福“希望她开心咯”。

黄心颖于TVB的最后一部剧集是《坚离地爱坚离地》。早前曾传过她与TVB仍有8年长约,那时外界猜测她还有可能在TVB复出。至于将来她会在哪一个行业发展目前仍未知。

“安心偷吃”事件发生之前,曾获2012年港姐亚军的黄心颖,一直是TVB的力捧对象。她也曾与马国明以情侣档登台赚钱,前途无可限量,

她近年虽然消失演艺圈,但被发现换新车,也成功售出豪宅,帐面收入仍有数十万新元,生活充裕。

另一方面,许志安获得郑秀文原谅后,3个月前曾宣布加盟环球唱片。

黄心颖(左图)被爆与RubberBand乐队鼓手泥鯭同居。(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