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协会14周年会庆 38艺人演歌剧《番客唐山来》助兴

演艺协会十四周年会庆上,张仰兴连任会长喜与大会贵宾杨木光(左)合影。
演艺协会十四周年会庆上,张仰兴连任会长喜与大会贵宾杨木光(左)合影。

字体大小:

宴开55桌,演艺协会昨晚办十四周年会庆,38艺人担演大型歌剧《番客唐山来》助兴!

新加坡演艺协会昨傍晚在大巴窑欢喜楼(Jubilee Garden Restaurant)举办《演艺协会第14周年会庆暨第七届理事就职典礼》。宴开55桌,共500多名嘉宾参与盛宴,大会贵宾是NTUC助理总干事、外籍劳工中心主席杨木光、特别贵宾则是拿督斯里卓顺发太平绅士。

张仰兴感性表示:“演艺协会14岁了!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感恩大家对协会不离不弃!”

昨晚演艺圈艺人济济一堂,包括本地知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艺人公会会长陈建彬、资深演员陈天文、张耀栋、陈天送、孙葆伶、林茹萍、吴刚、夏蕙夫妇、秦淮、马艾妮、曹建平等众多演员、歌手到场,星光闪烁!

本地“慈善歌王”张仰兴连任新加坡演艺协会会长,以张仰兴为首的演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们,也在大会主宾见证下宣誓入职。

演艺协会会员日益壮大,总务周均融透露,目前演艺协会有600多名会员,年龄介于10多岁至80多岁,周总务透露,原本订于去年举办的就职典礼,因冠病持续才延迟至今。

会长张仰兴表示,演艺协会在今年3月、5月、6月及7月承办现场乐队直播会员歌唱赛,将从中选出15位进入大决赛,预计年底举行,同时,也在谈印尼峇淡、马六甲歌唱PK赛。

受访时,演艺协会署理会长许桂荧正准备为策划的大型歌剧《番客唐山来》彩排,16分钟内容讲述早期华人从中国下南洋打拼直至今天,导演是洪国锐,中古负责编曲录音,参演艺人38位。

多才多艺的桂荧除了演出,还参与歌曲创作,包括《番客唐山来》《 We Share We Care》以及《因为有你》。

久违了的熟悉面孔 73岁陈天送露面暴瘦

80年代曾凭《雾锁南洋之狮城拂晓》剧“日本军官”一角烙印观众心中的陈天送,昨晚久违亮相大众视线面前。

面容俊朗的陈天送身材暴瘦,问起体重,天送哥表示约56公斤,戏言,“年纪大了,人会缩水,我遗传妈妈,她80多岁,人也很瘦!”

天送哥自豪表示,尽管体型清瘦,庆幸人无三高,健康才是宝。暴瘦源自去年染疫,他入了院,之后体重就开始下降,但康复后精神无恙。

问起近况,天送哥说:“我已退休10多年,年纪大了,转当义工,唱歌给老人听,日子过得惬意、也很有意义。”

问他可有拍戏邀约?“一直都有,但年纪大了,怕自己无法承受压力,不敢接啊!”他是个一接戏就投入到不可自拔的人,戏言“至今仍会做梦,梦到戏服不见了,焦急得要命!”

汤妙玲新剧明年3月播

久违的妙玲看上去还是那么漂亮,似乎完全凝住岁月,笑起来很妩媚的她说:“养颜很简单,要保养、要运动,注意饮食。”

她从事房地产工作,最近也接拍本地剧,剧中与一名同样暌违观众已久的资深型男合演一对夫妻,新剧明年3月播出,值得期待。

李进才添孙女喜当阿公

李进才看来仍很健康,问起动向,他表示:“目前会直播唱歌,如果有人邀请我就会去唱。”

问起家庭,他说:“我共有3个女儿,大女儿已经结婚了,帮我添了一个孙女。而我的小女儿将在今年12月结婚!”脸上藏不住幸福感。

黄碧华仍活跃于歌台

闯荡歌台50多年的资深歌台艺人“飙歌皇后”黄碧华目前还活跃于歌台!黄碧华透露今晚会到友诺士跑歌台,至于拍戏计划,黄碧华表示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碧华姐育有两个儿子以及1个孙子,乐玲生活过得很写意,70岁的她也保养得十分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