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吊钢丝拍片伤及肋骨 古天乐下重本拍科幻片

字体大小:

(香港讯)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5至31日举行,前天在西九文化区举行记者会,郭富城连续第四年担任电影节大使,他透露近日在新片《内幕》吊钢丝拍摄高难度动作戏时拉伤肋骨,医生说骨没裂,但还是忍痛继续拍了一个多月。

本届电影节将放映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部电影,以郭富城与梁朝伟主演的《风再起时》及古天乐监制与主演的科幻片《明日战记》两片开幕,康城影展特别大奖影片“Tori and Lokita”闭幕。《明》演员包括刘嘉玲、姜皓文及谢君豪等,谈到拍摄科幻片原因,古天乐呼吁大家不要只看西片,也多看港产片,“港产片类型可以更开阔些,不要只是爱情片、警匪片或鬼片。”

刘嘉玲爆《明》下重本拍摄,但古天乐拒谈投资额,只说一定要有人踏出第一步,“全是香港团队,也上了一课。”并称《明》片上映后,会跟Netflix合作在网上播,又透露筹备开拍以太空为题的大制作《天梯》。

张婉婷拍片被少女骂

导演张婉婷的纪录片《给十九岁的我》将在电影节放映,张婉婷在台上分享花10年制作的《给》片趣事,她说拍这部片时发现少女都是“茶煲”(广东话,意指麻烦人物),“我拍戏20几年都未试过给明星骂,这次被少女骂到脸上无光。学校校长说,年轻人去到某个阶段会六亲不认,叫我用爱,结果我好爱她们,真的有回报,有个女生送了盒西饼给我。”

张婉婷的导演男友罗启锐7月初离世,将于8月3日举行追思会,翌日出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