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意外 伤者一留医ICU一轻伤 取消所有场次彻查

MIRROR红馆演唱会发生重大意外,两名舞者被落下的大屏幕砸中。(互联网)
MIRROR红馆演唱会发生重大意外,两名舞者被落下的大屏幕砸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第四场“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红馆演唱会星期四(28日)发生恐怖意外,两名舞蹈员遭落下的巨型屏幕重击,震惊全港。

其中一名重创伤者为女子组合COLLAR成员苏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启言(阿Mo)。他头和颈受伤,怀疑脊椎及盆骨受创,需留医深切治疗部(ICU)。

其中一名伤者李启言(右)为女子组合COLLAR成员苏芷晴的男朋友。(互联网)

MIRROR所属公司兼主办机构大国文化及MakerVille,事后发声明指将取消余下场次。星期五(29日)凌晨,MakerVille行政总裁鲁庭晖在医院外鞠躬致歉,他指阿Mo留医ICU,幸仍清醒;另1名伤者张梓峰则受轻伤。鲁庭晖承诺“一定会彻底去找出原因”。

伤者张梓峰(左)曾为郭富城伴舞。(互联网)

AK与吕爵安社媒贴全黑画面

事发后不少圈中人在社交网发文愿伤者平安,MIRROR成员AK(江𤒹生)和吕爵安在IG贴了全黑画面,ERROR成员梁业(肥仔)也写道:“求平安,一定要没事。”容祖儿则留言:“吉人天相,祝所有人平平安安。”郑秀文也在Ig贴出黑画面:“深深祈求,人平安。”

张敬轩在网贴了全黑画面:“先为伤者祈祷,要集气,若有家人或朋友今晚目睹事件经过,请尽能力照顾好他们的情绪或提供适当情绪辅导及陪伴。”MIRROR成员邱士缙(Stanley)女友李炘颐(Alina)也在IG写道:“希望一切没事,为什么舞台可以发生这样的事?”

艺人在社媒为伤者集气。(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