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是神》国庆日首播 陈汉玮:与婴儿对戏好难

陈泓宇(左起)、郭舒贤和陈汉玮。(取自网络)
陈泓宇(左起)、郭舒贤和陈汉玮。(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由陈汉玮、郭舒贤、陈泓宇和方展发等主演的8频道全新长寿剧《医生不是神》星期四(7月28日)举行记者会,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部剧无论是场景,手术特效画面都做得十分专业。值得一提的是,温盛东私人医院(WSTH)并不是一所真正在运营的医院,而是剧组租借场地后布置的一所医院,医用设备和器材确实很齐全,一点都不马虎!

视帝陈汉玮在剧中饰演门诊中心主任兼儿童科医生马建兴。他在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坦言,面对“婴儿病患”真的很挑战,让视帝也束手无策。陈汉玮面有难色地说:“有些婴儿会不停地哭,哭到没办法拍,所以必须要想办法弄到他睡着了才拍,但一把他们放下来的时候,他们又哭了,所以有时会用假婴儿代替。”

陈汉玮更直言:“我们演员最怕跟两种生物对戏,一个是婴儿;一个是动物!因为他们没有办法了解我们需要什么。”

另外,陈汉玮也大赞年轻一代的艺人很机灵!

“现代年轻人都不一样了,社交媒体的发达,让他们看过的世面比我们还要多,所以导演说的要求,他们一点就通!”他也称赞哲通的演技比以前自然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