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LED屏幕坠落砸伤两舞者 其中一人颈椎爆裂恐瘫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7月28日晚,香港人气男团Mirror在红馆举行第四场“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演唱会,未料上方悬挂的一面大型LED屏幕松脱坠落,直接砸在其中一名舞者阿Mo(李启言)头上,屏幕倒下后又打到另一舞者张梓峰。据悉该屏幕重达600公斤。

主办方之一的MakerVille负责人两度道歉后,昨午再发出声明,表明会彻查事故原因,如发现当中有可疑之处或涉及不当行为,会立刻报警处理。此外,在与家属讨论后,交代阿Mo的伤势,清醒、能够和医生沟通,但伤势似乎更严重。

据港媒报道,阿Mo昨早已完成手术,除了脑出血外,同时第四节颈椎有爆裂情况,因而令神经线受损,影响手脚不能活动,最坏情况可能会下半身瘫痪。张梓峰则受轻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