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人驳“骂助理”传闻:犯错我就扣钱 比骂人管用多了

金婧和助理近日受到网民热议。(互联网)
金婧和助理近日受到网民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艺人金靖近日在微博发长文否认自己脾气差、打骂助理等传闻。她在文中说:“最近有朋友告诉我,有些账号在说我私下脾气差,打骂助理。我有一瞬间很生气,很想解释。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误会,我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快乐天使。但后来我又不在意了,因为我遇见的人都不在意。”

随后,她又在评论区回复粉丝道:“我真的不骂助理,她犯错了我就扣她钱,一次扣一千(人民币,约200新元),比骂人管用多了。”她还说:“扣个大概5千块后(助理)就很少犯错了,真的很love and peace”。

但金靖所谓的惩罚却引发了大众的质疑:随意克扣工资也不比打骂助理好多少,没想到金靖却用此澄清自己骂助理的传闻。

随着网民不断质疑,针对“助理犯错扣钱”一事,金靖道歉称助理每月工资8000元(人民币,约1600新元),去年已把工作中扣掉的钱乘以5倍还给她了。

随后 ,金靖助理发博回应金靖“脾气差打骂助理”一事,说“看到真是笑哭了,想问我老板是瞒着我找第二个助理了吗?”还在评论区晒出了金靖的转账记录,工资加年终奖金一共3万元(人民币,约6000新元)。

然而此举又遭到网民质疑:用转账付工资?交税了吗?

30岁的金靖参与过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剧集《我在他乡挺好的》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