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沉淀四个月道歉:我试着不把自己想成人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莱坞巨星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今年3月在奥斯卡典礼上对主持人Chris Rock(克里斯洛克)惊天的一巴掌震惊全球,沉淀四个月,他再度通过视频向洛克道歉:“Chris,我想对你郑重道歉,我的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等你愿意谈这件事时,我都会在这里。”显然洛克至今仍不打算原谅史密斯。

他也回答外界的疑问,包括为何在上台领取最佳男主角奖时没当场向洛克道歉?史密斯坦言:“我那时脑中思绪乱糟糟的。”他也提到在闭关反省期间,看到洛克的母亲、弟弟东尼受访:“我当时真的没考虑到会有多少人因为那个时刻而受伤”,并向对方的家人致歉。

史密斯是因为太太Jada Pinkett Smith(杰达平克史密斯)的光头被洛克拿来开玩笑才会动手,被问是否妻子授意动粗?他强烈否认,“没有!这是我自己的决定”,完全与太太无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