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灵灵灵》料年底放映 人气王许瑞奇大银幕当男一

许瑞奇在《风水灵灵灵》演绝症患者。(网络照片)
许瑞奇在《风水灵灵灵》演绝症患者。(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好演员最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本地新生代男星许瑞奇最近凭热播的《你的世界我们懂》“特需人士”一角火红。许瑞奇自然到位、惹人怜惜的演技,获得观众甚至圈内人一致好评,回响之热烈,或许连瑞奇本人也始料不及。

本地电视圈一直被慨叹“青黄不接”,人气承接,其实来自运气、时机与角色,更多仗赖本身的天分与努力。继黄暄婷凭《过江新娘》艺惊四座,登上“小阿姐”宝座,瑞奇这名在《你的世界我们懂》剧里经常把“很好笑”挂在口中的“郑天才”,也将是本地视坛闪耀的年轻新阿哥。

据最新消息,这名人气小生挂帅的大银幕电影《风水灵灵灵》,预计年底在本地放映。

演绝症患者 与“神婆”朱咪咪演祖孙

由mm2投资、胡鹤译担任监制、任锦添操刀,制作费高达210万的《风水灵灵灵》,故事以一个20岁的学院生阿烈(许瑞奇饰)为主轴。阿烈自小父母双亡,与曾是神婆的失智阿嫲(朱咪咪饰)祖孙两人相依为命。

阿烈被诊断患有脑癌,只能有三个月的生命。就在那个时候,风水软件设计师高山(陈邦鋆饰)因自身属土,招募了属火的阿烈,以及木木(木)、Jin (金) 及Swee(水),试图携手找到隐藏在国家心脏地带的五行龙珠,以扭转各人的命中劫数……。

女星陈欣淇饰演Jin、林咏谊饰演Swee,而Ah Boy叶荣耀则演出木木。

 

许瑞奇与朱咪咪在《风水灵灵灵》电影中饰演祖孙。 (网络照片)

曾批命“还得靠自己的努力”

瑞奇在《风》演“神婆”的孙,身患绝症,意图借助风水改变自己的命数。他先前接受访问时说,曾去找专人问过事业与贵人,但成事与否,“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

以风水为故事主干的国产片,题材很新鲜。《风》有30%至40%的特效镜头,例如:活鱼上岸、天降冰雹,连最大的台风也将登陆,导演任锦添说,片中还要“炸掉半个新加坡”。

其实,《风》早于2019年开拍,但因冠病来袭,电影院经历关闭之后,影片迟迟未能放映。

随着新常态生活的来临,《风水灵灵灵》预计将在今年底放映。

“郑天才”吸粉 IG涨粉近7000

除了电视剧,瑞奇因被导演垂青,拍过的电影不少。第一部电影是梁志强操刀的《旺得福梁细妹》,他在片中当“大耳窿”,形象鲜明;之后又在梁导《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担正,他也在《2359猛鬼兵营》中饰演特种部队人员,拍摄时身穿内裤,与三米长的蟒蛇有“肌肤之亲”,让观影者看得心惊胆战,他却一派悠然自得。

记者查知,《风水灵灵灵》是瑞奇的第四部大银幕电影,除了清秀的外形,瑞奇演起戏来毫无包袱,备受业者赞许。

几次因电影采访瑞奇,发现他不善词令,更不懂得“抢镜”。不过,有麝自然香,他在《你的世界我们懂》中的演出俘虏人心,光芒遮不住。

据悉,《你》未播映前,他的IG追随者约5万1000人,如今增加至5万7700人,多了约6700人,粉丝人数不断上涨。平时打扮很时尚的瑞奇最近也成了运动品牌提倡人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