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莉陈志伟李佩芬 农历七月聊歌台下惊悚故事

朱莉莉(左起)、陈志伟和李佩芬受访分享奋斗史。(优1周提供)
朱莉莉(左起)、陈志伟和李佩芬受访分享奋斗史。(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今年的农历七月,组屋邻里恢复过去热闹景象。换言之,近两年转战线上演出的歌台将在户外实体演出,让歌台艺人和不少热爱歌台的超粉感到兴奋!且与本刊和三名歌台的幕前幕后红人——“小明珠”朱莉莉、歌台台主陈志伟与“双语天后”李佩芬,一起聊他们的奋斗史,歌台的申遗肯定,以及台下的惊悚故事。

第869期《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即日起至8月31日,订阅一年的《优1周》,就能赢取一份丰富奖品(订阅热线:63198800,以信用卡付费)。

送礼:

一、五对永邦在8月13日举行的“你最深爱的人”演唱会门票(每张门票价值$249)。

二、Holiday Inn Singapore Little India酒店送出一份价值$285的标准客房入住,让你有机会体验酒店新面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