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文明特急》节目爆笑 掀Kpop回忆杀

姜河那(左起)、韩孝周和李光洙受访时,韩孝周的裙子突然裂开。(互联网)
姜河那(左起)、韩孝周和李光洙受访时,韩孝周的裙子突然裂开。(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文明特急 MMTG

可上网观看

韩国综艺节目《文明特急》是一个网络节目,该YouTube频道MMTG拥有184万订阅,是许多演员宣传新剧新片,还有歌手和团体宣传新歌时,不会错过的节目。像是不常上综艺节目的李政宰和郑雨盛,也为合作的新片《猎首密令》(Hunt)上《文明特急》宣传,庆祝出道15周年的少女时代也将到《文明特急》做客。

早期的《文明特急》是《SBS新闻》YouTube频道的一个单元,后来因为受到好评,在2019年5月成为独立频道节目。

Jaejae(李恩宰)活泼生动的主持风格深受欢迎,被封“YouTuber界刘在锡”。(互联网)

节目大受欢迎,主持人Jaejae(李恩宰)功不可没。她不仅主持风格活泼生动,也做足事前准备,不论访问对象是谁,都把对方的资料背得滚瓜烂熟,努力认真的模样,让网民帮她起了一个“YouTuber界刘在锡”的美称。Jaejae去年入围百想艺术大赏女综艺主持人奖,虽然没有得奖,但已经是很大的肯定,《文明特急》也在2020年“年度品牌大赏”网络综艺类别获奖。

带火二代偶像歌曲

去年6月,《文明特急》邀请KPop具代表性的二代偶像团体,如2PM、After School、SHINee、Nine Muses、Oh My Girl等在节目中载歌载舞,引起热烈讨论,网民纷纷陷进2010年至2015年时期的KPop回忆,不少二代偶像团体的歌曲也因此再一次火了起来。After School在节目中表演的歌曲“Bang!”,在一天之内飙破30万点阅量,登上热门视频第一名,可见《文明特急》的影响力有多大。

节目引人爆笑

金泰梨(右图)得知金宇彬(左图)本名是金贤中,惊讶表情逗趣。(互联网)

《文明特急》最近有一集节目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是金宇彬、金泰梨和柳俊烈为了宣传电影《外星+人》一起受访,Jaejae提到三名演员的本名,金泰梨才知道金宇彬的本名是金贤中,她一脸惊讶:“哥你叫贤中吗?我一直以为就叫金宇彬。”柳俊烈也不知道金宇彬不是本名,还问金泰梨:“你是不是也不叫泰梨?”金泰梨激动地说:“我是泰梨呀!”并反问柳俊烈:“俊烈哥本名是俊烈吧?”场面爆笑。

另一集引人爆笑的是,姜河那、韩孝周和李光洙为宣传电影《海贼:鬼怪的旗帜》上节目,三位主角一开场就热情打招呼,并玩起人浪,结果韩孝周动作太激烈,惊慌地说“等一下,我的裙子裂开了。”Jaejae立即叫现场的人转身,姜河那就独自向着电影宣传板面壁。访问期间,Jaejae拿出韩孝周曾在粉丝会跳过女团Twice“TT舞”的照片,李光洙吐槽说:“光看照片,不觉得跳得很好。”韩孝周气得抗议:“要看视频!我是到JYP练习的!”

最新一集迎来李政宰、郑雨盛、全慧珍和许城泰,Jaejae挖出李政宰说谎的视频,是他以前玩测谎器游戏,他说好友郑雨盛比较帅,结果被测出在说谎,让人笑翻。全慧珍跳舞的视频,看得郑雨盛哈哈笑。Jaejae安排四名演员与两个20出头的年轻人进行问答比赛,带来跨时代的电影知识和回忆交流,其中一个题目提到“舞蹈特长生”“演技特长生”,郑雨盛说自己是“脸蛋特长生”,虽然没有人会否定这个事实,但一旁的全慧珍还是被郑雨盛的“厚脸皮”吓到。

好好说话(首播)Simmer Down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晚上11.00

(互联网)

中国都市生活情感治愈剧,由陈晓、王晓晨、王耀庆、曾黎、赖艺、朱近桐主演。情感倾诉类节目主持人杨光因为儿时心理阴影导致他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拒绝与人真诚沟通,直到另一档新节目即将替代杨光的黄金档时,他才决定将节目改版,从线上倾听转为线下调解,并瞄准能引起话题热度的纠纷事件。他的改版节目因此受到关注,也使杨光首次面对自身问题。

逛遍全中国(首播)

U频道 晚上9.30

旅游体验师将到云南、贵州、湖南、广东、海南五个省份的宝藏景区,品尝当地特色美食,领略当地的好山好水与深厚人文历史。

独一无二的民宿第一季 My Unique B&B Series1

BBC Lifestyle(星和Ch432,新电信Ch255)晚上9.15

(互联网)

走遍全英国景点,举凡露营车、棚屋、小阁楼、旅行拖车,甚至是马匹运送车,总能找到独一无二的小空间。这些被闲置的空间终于要重见天日了。木工技术一流的主持人Simon Parfitt(赛门帕费特)携手设计师和工艺团队与当地居民见面,并将废置空间改造成绝佳景点,居民还可借此增加收入。

新世纪福尔摩斯S1-4  Sherlock S1-4

BBC First(星和Ch502,新电信Ch308)随选

主演:Benedict Cumberbatch、Martin Freeman。《新世纪福尔摩斯》系列自2011年开播以来,在全球卖出240个国家与地区,并赢得12座英国电影学院奖和七座艾美奖,更在英国稳坐BBC收视冠军宝座超过10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