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动力火车新加坡演唱会 送早报读者10对门票

动力火车8月2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互联网)
动力火车8月2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继2018年“跟动力合唱”演唱会,时隔4年,动力火车带着全新巡回“都是因为爱”于8月2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

“都是因为爱”今年底在台北、高雄的演出已开始预售门票。新加坡是演唱会的第二站。新加坡站除了有超过30首好歌的听觉飨宴,观众也可期待看到动力火车精心准备的“Singapore Special”,以及动力火车与师妹文慧如同台飙歌。文慧如将首次在新加坡演唱新专辑主打歌《还原》。

从《无情的情书》到近期的《我很好骗》,动力火车经典歌曲无数,首首都成了全民最爱的K歌曲目,力邀大家到时在室内体育馆一起大合唱。

主办单位准备10对(每张价值128元)的演唱会门票送给10位幸运的早报注册用户。《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上网bit.ly/powerstation22,点击“报名参加”,登录mySPH并回答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获赠演唱会门票。活动截止日期是8月8日(星期一)晚上11时59分,10位幸运读者将于8月10日(星期三)收到电邮通知。

动力火车“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8月20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08、$178、$158、$128、$98

主办单位:华研国际音乐、长信传媒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