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已康复 以后得少吃肥腻东西

张智霖因胆囊炎送医急诊。(互联网)
张智霖因胆囊炎送医急诊。(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0岁香港艺人张智霖近日传出身体不适,他前晚(8月1日)在微博报平安说:“各位朋友,我已康复了,大家不用担心!以后肥腻的东西还是少吃一些!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谢谢所有为我祝福的人,我爱您们!”

张智霖上月30日临时取消粉丝见面会,所属工作室在微博上透露“张智霖先生身体突发不适,随即送医急诊,确诊为胆囊炎。”张智霖接受港媒访问时则说:“痛起来真的很痛!其实这个问题困扰我几年了,只要一吃得稍微肥腻就会出事,以后决定吃得清淡一些……”

张智霖工作满档,虽然有份参与新一季《披荆斩棘的哥哥》录影,但刘恺威、陈小春与林峰早前相约吃饭,并未见他身影。据知,他这次继续大受欢迎,伙拍陈小春组成的部落截至第二次公演,成绩依然超前。第二次公演录影仅有30位哥哥榜上有名,温兆伦及方逸伦的名字已消失,意味着他们已遭淘汰。第三次录影日期为8月17日,相信张智霖这段时间会好好休息,届时以最佳状态亮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