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出轻伤舞者未出院 太太证实:转院治疗中

张梓峰(右)与Mirror成员姜涛合影。(互联网)
张梓峰(右)与Mirror成员姜涛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在香港人气男团Mirror演唱会上被坠落的屏幕压伤的舞者张梓峰(阿峰),原先传他因伤势较轻已经出院,但是有网民发文指出,张梓峰其实并未出院。

港媒昨天(2日)报道,张梓峯是转到中文大学医院治疗,他的妻子回应媒体说:“我们家人同意由吕校长(曾为跨媒体传媒文化人,被称为“猫猫校监”的吕诗慧校长)发放相关讯息给大家。”

吕校长发文写道:“伤者家人8月1日证实阿峰并未出院”,并称舞者张梓峰轻伤出院有误导成分,“家人与吕校长连续两天商讨后决定在此平台交代张梓峰意外经过及伤势”,以正视听。

这则贴文曝光后,有网民回应:“看视频就知道不可能轻伤”,还有人猜测主办方“淡化伤势,想赔少点”,再掀网民议论。

至于受重伤的舞者李启言(阿Mo),他在伊利沙伯医院完成手术后五天,仍处于麻醉状态,即不清醒须插喉状态,不过颈椎伤势基本已稳定下来,医疗团队在未来数日会紧密观察情况,决定下一步治疗,不排除需再做手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