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来新参与多个活动

字体大小:

香港出生、以韩团Got7成员出道的王嘉尔(Jackson),携团队Team Wang来新进行多个活动。他星期四晚(8月4日)会出席Club21的50周年活动,同时展示他的最新服装系列“Mudance”。这个服装系列会从8月5日至31日,在Voco Orchard设立快闪店(pop-up store)。

王嘉尔将于星期六(6日)在本地规模最大的夜店Marquee举行“Team Wang records (Human Remix)”音乐派对。届时DJ Fvder、Beatbox歌手Dharni、王嘉尔的音乐伙伴Boytoy等,会一起呈现精彩演出。

王嘉尔星期二傍晚从曼谷飞抵本地,许多粉丝到机场接机,有粉丝甚至为了迎接偶像而请假。现场围起栏杆,粉丝引颈期盼,终于等到王嘉尔在大约7时10分现身。现场尖叫声不断,王嘉尔向粉丝招手,但很快就被送上车子,没有停下跟粉丝互动。他入住酒店之后,在IG限时动态发了一段本地夜景的视频,同时预告9月9日发行新专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