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来新出席多个活动 大批粉丝热情接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出生,以韩团Got7成员出道的王嘉尔(Jackson),携团队Team Wang来新出席多个活动。他今晚(8月4日)会出席Club21 50周年活动,同时带来他的最新服装系列“Mudance”。这个服装系列会从8月5日至31日,在Voco Orchard设立限时概念店(pop-up store)。

这个星期六(6日),王嘉尔会在本地规模最大的夜店Marquee举行“Team Wang records(Human Remix)”音乐派对。届时DJ Fvder、Beatbox歌手Dharni、王嘉尔的音乐伙伴Boytoy等,会一起带来精彩演出。

王嘉尔前天(2日)傍晚从曼谷飞抵本地,许多粉丝到机场接机,还有粉丝为了迎接偶像而请假。现场围起栏杆,粉丝引颈翘望,终于等到王嘉尔在大约晚上7时10分现身。现场尖叫声不断,王嘉尔向粉丝招手,但很快地被送上车子,没有停下跟粉丝互动。他入住酒店之后,在IG限时动态发了一段本地夜景的视频,同时预告9月9日发行新专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