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IRROR将解散 姜涛发文:我们不会放弃

姜涛在IG发文。(图/IG)
姜涛在IG发文。(图/IG)

字体大小:

香港男团MIRROR上星期四(7月28日)在红馆举行的第4场演唱会发生严重意外,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在伤势最重的舞蹈员李启言(阿Mo)外,也有不少人担心MIRROR“12子”之后的去向及心理状况。近日,更有传言指MIRROR下半年约满后或将解散。

外界盛传,MIRROR于2018年成军时,与ViuTV及MakerVille只签下5年合约。但有港媒报道,MIRROR与ViuTV、MakerVille签下的合约其实是5年“死约”、5年“生约”,合约期共10年。而MIRROR的经理人公司有续约优先权,即MakerVille拥有续约定权,MIRROR无权单方面提出解约。但如果艺人方要与公司提早结束宾主关系,只有两个方法,一是双方达成共识,二是入禀提出诉讼推翻合约。

MIRROR成员星期三(8月3日)被媒体拍到回公司开会,“碎镜”谣言更是甚嚣尘上。成员姜涛星期四(4日)凌晨在社媒IG上发文写道:“不会放弃,我们不会放弃,一定会站起来,一起面对一切”,似乎在为解散一事辟谣。

姜涛星期四凌晨在IG上的限时动态发文。(图/截自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