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想为国家贡献宝宝 钟琴献首场床戏给方展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邓伟德(左起)、方展发、蔡琦慧、陈泂江、陈政序、吴劲威,陈凤玲和张奕恺穿上军装出席记者会。(白艳琳摄)
邓伟德(左起)、方展发、蔡琦慧、陈泂江、陈政序、吴劲威,陈凤玲和张奕恺穿上军装出席记者会。(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新剧《卫国先锋2》前天(3日)举行记者会,穿着军装的陈泂江在会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为国家贡献的方式有很多种,已婚的陈泂江可为国家添丁,他笑说:“为新加坡的人口继续加油!”

陈泂江去年底宣布和圈外女友的婚讯,“做人”进度此后备受关注。相关问题已成访问中的例行公事,扣紧新剧保家卫国的主题,记者转换方式问他,有没有计划为国家贡献宝宝,他大方回应:“我得在繁忙的工作中做‘爱’做的事,希望赶快报好消息。”

陈泂江希望未来组成一家五口,打趣说:“车的后座有三个位子,坐满不要浪费,如果再多两子,就买辆七人座的车……为新加坡的人口继续加油,有些人结婚不想生子,有些人不想结婚,我结了婚也想生子,可以补足一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