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来新首个活动 大批粉丝冒雨等候

字体大小:

韩团GOT7出身的王嘉尔(Jackson)星期四(4日)晚上出席于voco Orchard酒店的时尚品牌活动,吸引大批粉丝在场外冒雨等候。

王嘉尔抵达现场时,亲切地与守候多时的粉丝们一一鞠躬、挥手打招呼。热情的粉丝们也给予非常热烈的回应,欢迎他来到新加坡。

大批粉丝聚集在活动现场外等候偶像。(白艳琳摄)
活动现场外同样挤满围观人潮。(白艳琳摄)

除了出席Club21的50周年活动,他同时展示他自创品牌的最新服装系列“Sparkles-Mudance”。

另外有不少本地艺人也在昨晚的活动上亮相,如向洋、黄思恬、宗子杰、徐彬、刘怡伶、孙英豪、胡佳嬑、胡佳琪、郑颖、歌手Benjamin Kheng等,现场星光璀璨。艺人们之后更在社媒上分享与王嘉尔的合照。

本地艺人(左起)黄思恬、胡佳嬑及胡佳琪和郑颖都在社媒IG上秀出与王嘉尔的合照。(图/IG)

王嘉尔于星期二(8月2日)抵达新加坡,行程满档的他陆续在本地有多个活动,其中的重头戏是星期六(6日)在本地知名夜店Marquee举行的“Team Wang records (Human Remix)”音乐派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