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陈茵媺复出拍剧 陈豪本想暂不演戏照顾孩子

《心战》是陈豪和陈茵媺的定情之作。 (互联网)
《心战》是陈豪和陈茵媺的定情之作。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太太陈茵媺复出拍剧,夫妻俩新剧演情侣,陈豪说,理想是他暂时退下在家照顾孩子,妻子则继续拍剧,奈何,愿望难以实现。

早前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将复出拍剧,并与陈豪在新剧中演情侣,而据悉这部剧已经正式开拍,而陈茵媺复出前也为孩子的生活作息做了妥当的安排。

陈豪日前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提及太太复出一事,说:“时间管理一直是我们身为家长最大的考验,所以我们无论拍剧多忙也要预先安排孩子的日常活动时间表,这样才可以安心专注在戏剧世界里面。”

陈豪和陈茵媺曾在《心战》一剧合作,这也是两人的定情之作,距离至今已经有12年。

访问中,陈豪还说,其实最理想的是,自己先“退下来”照顾孩子,让太太复出拍戏,但是,“我曾经跟珍姐(TVB高层曾励珍)说,可否让Aimee(陈茵媺的英文名)拍戏,我不拍,她回我说当然不可以啦,那你的工作谁来做?”

陈豪“无奈”地说:“这样理想的安排,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发生的。”

视郭晋安为“戏剧一哥”

陈豪做足功课再演医生,凡事向郭晋安请教。

陈豪加盟《白色强人II》,饰演急诊室的医生,他说,虽然是再演医生,但也做足功课,像资料搜集等,甚至留意现实生活中医生的说话神态,即便是医学名词,也请教医生,务必要在戏剧中反映出现实中医生的真实生活与工作环境。

记者告诉他,他和郭晋安、马国明合作,被网友大赞三人默契好,擦出火花,陈豪听了笑着说:“我们三人私下是大男孩,爱说笑话,但站在镜头前却很专业,将自己的本分演好,互不抢戏,无形中就擦出火花,以及和谐的感觉。”

说到郭晋安,他说刚出道就在北京认识他,那时两人经常一起打网球,留下很好的回忆。“他一直以来都是演戏的一哥,我加入TVB后很多事情都向他请教。”

《白色强人II》,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翡翠台(星和Ch838,新电信Ch511)播映;也可在Starhub Hub戏剧首选(Ch860)、Go Select及TVBAnywhere+应用观看; 也可在Hub戏剧台(星和娱乐860频道)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