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15岁儿子甩“锋味” 愈来愈像妈妈

字体大小:

(上海讯)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育有两子谢振轩(Lucas)及谢振南(Quintus),8月2日是Lucas的15岁生日,张柏芝在IG分享照片,不少网民认为Lucas已甩“锋味”,不再长得像爸爸,反而愈来愈像妈妈或舅舅张豪龙。

从照片中看,Lucas留了一头鬈发。张柏芝说为儿子选了一件红色名牌外套,觉得红色代表喜庆、开心及好运。她也送给儿子一个足底按摩仪,Lucas很感动也很喜欢。张柏芝还大赞儿子很乖,“有不少朋友送礼物给他,他说不要,已经有了,还建议捐给有需要的人,哗!我儿子真是我的偶像。”

张柏芝有感而发地说:“一路沿着车程在想,15年前的今天,你还在我的肚子里准备出来,但感觉好像昨天一样。”

张柏芝也特意抽空带着两个儿子逛街,重走曾经走过的路,一起享受美食。Lucas的身高已比妈妈高出半个头,12岁的次子Quintus也和妈妈几乎一样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