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在男人宇宙赤裸出泳池 吴慷仁全裸扑倒贾静雯

字体大小:

韩国CJ ENM的区域公司CJ ENM香港,前天(4日)为了配合七夕,推出本地导演蔡於位在台湾拍摄的科幻爱情喜剧《火星上的维纳斯》的一支全新概念短片。短片讲述维纳斯(邵雨薇饰)被人拍到赤裸惊慌跳出泳池,并到处寻找东西遮盖身体,还出口大骂一名目击者“没看过女人啊!”

《火》剧演员也包括曹佑宁与林利霏等,故事刻画在学校里渴望被大家看到,却又不太起眼,常常被使唤却又很聪明的理工女,因为一场意外,被传送到一个只有男人的宇宙后的有趣经历。《火》重新检视女性主义、性别平等,以及人生与爱情。蔡於位透露《火》拍摄了50天,也说:“到台湾拍戏很新鲜,与当地团队合作很愉快,他们很给力,演员很赞,有想法有建议,大家都是为了把剧做好。”《火》预计2023年第一季推出。

另外,目前在Netflix上播出的CJ ENM香港公司首部爱情夯剧《妈,别闹了!》,在各大主要中文市场上架短短四天就开出亮丽口碑与热度,在台湾也“闹”上收视排行榜冠军。《妈,别闹了!》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金钟奖导演陈慧翎与金钟奖得主李俊宏联导,比莉、贾静雯与吴慷仁等演出。此剧爆点包括吴慷仁不断地在剧中大秀健硕的身材,还大尺度全裸地扑倒贾静雯,为戏抢收视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