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爱犬失窃案 劫匪被判刑四年

女神卡卡去年2月赴意大利拍片期间爱犬遭歹徒劫走,遛狗员还被歹徒开枪打伤。(互联网)
女神卡卡去年2月赴意大利拍片期间爱犬遭歹徒劫走,遛狗员还被歹徒开枪打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乐坛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去年2月赴意大利拍片期间,爱犬遭歹徒劫走,遛狗员Ryan Fischer(莱恩费雪)还被歹徒开枪打伤。现年20岁的劫匪之一Jaylin Keyshawn White(怀特)4日认罪,加州法院判处他四年有期徒刑。

据法新社报道,怀特承认当时与同伙朝牵着三只法国斗牛犬的费雪开枪,导致他胸部受伤,而费雪伤愈后曾在社媒透露肺部塌陷。案发现场的监视器画面显示,一辆汽车停在费雪附近,两人从车里跳了出来,一名劫匪要求费雪放弃抵抗,接着双方在搏斗时传出枪响,费雪之后倒在地上尖叫。

当时,两名劫匪各抓起一只狗,留下费雪在现场大声呼救,而另一只狗则在劫匪离开后跑回费雪身边。

据洛杉矶警方当时表示,歹徒是基于女神卡卡的高知名度而锁定这些狗,这类品种狗儿在黑市卖价可高达几千美元。卡卡当时还为失窃爱犬悬赏50万美元(约69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