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DJ分享 国庆最爱

林湘萍全家福。
林湘萍全家福。

字体大小:

下星期二是国庆日!艺人和DJ将如何度过?他们又有哪些难忘的国庆日?观看国庆检阅礼,他们最喜欢及最感到的是那个环节?多位艺人和DJ和你分享。

●林湘萍和孩子穿国庆T恤看庆典

每年国庆,即使在台湾,林湘萍都会和孩子穿着国庆T恤,隔着屏幕与国人一起观赏检阅礼,她说父亲是基层领袖,小时就跟随父亲去看国庆庆典,至今仍有很多回忆,从小就培养了爱国的情操,她希望孩子们也能和她一样,国庆当天,湘萍说:“我都会带着孩子们一起看国庆日的表演、唱国歌以及做宣誓。不过目前他们还在学着宣誓以及唱《Majulah Singapura》。”

●陈澍城带团出国

陈澍城

大家一起出外放松,也计划准备一些节目,让大家有不一样的体验。”他还打趣说道:“虽然我没有保家卫国,但是我也让国人开心出国!”以另一种方式为国家做出贡献。

●洪乙心首次以公民身份庆祝

洪乙心

刚正式成为公民的洪乙心,今年是第一年以新加坡公民身份庆祝国庆日,意义重大!她表示:“往年都会待在家里看国庆庆典,不过这一次我会跟老公订一个可以看到滨海湾放烟花的餐厅,在那里边吃晚餐边欣赏烟花!”询及最喜欢庆典的哪个节目?洪乙心表示:“其实整个庆典活动都ok,不过会重点看每年的烟花设计。”

●陈泂江爱看跳伞

陈泂江国庆当天要忙于拍戏,因此他希望能在典礼开始前赶回家,“其实我很喜欢看国庆典礼,尤其是开始时的军队列队进场时,因为可以看到熟悉的脸孔,有一些‘Encik’和官员,我也认识。”同时,陈泂江也很喜欢看跳伞,他说:“因为那些跳伞的是以前教我跳伞的导师。”陈泂江也说每次看国庆典礼时,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伟龙唱国歌念信约很激动

伟龙唱国歌和信约,会激动到热泪盈眶。(唐家鸿摄)

伟龙将利用国庆长假出国旅行,不过,提及国庆日检阅礼,他最喜欢唱国歌和念信约的环节,会激动到热泪盈眶。

●丽仪看跳伞烟火

今年丽仪会和家人开大吃会,边吃边看。她说最新欢看跳伞和燃放烟火,“因为我惧高,所以特别佩服跳伞员。”

●安娜喜欢看检阅仪仗

安娜说,今年的国庆当天得为大吃会的工作开会,觉得蛮有意思的。国庆检阅礼,她最喜欢检阅仪仗队,“喜欢听发号施令的激昂感觉,印象非常深刻。”

●国贤首选宪兵部队表演

国庆当天,国贤会去友人家一起看国庆庆典,对于国庆检阅礼中最喜欢哪个环节,国贤说以前当兵属于宪兵部队,所以很自然就喜欢宪兵表演的环节。

●靖禾最爱宣读信约

靖禾说加入电台过后,除了疫情的时候,每年国庆日当天呀负责国庆庆典有关的直播,和观众分享幕后的画面,让他印象深刻,也最喜欢的是宣读信约的环节,全国同个时间点一起宣读信约,很有意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