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韩星收入十大 BTS成员只能排第二

BTS在2022上半年韩国艺人总收入榜,只能排名第二。(互联网)
BTS在2022上半年韩国艺人总收入榜,只能排名第二。(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娱乐新闻节目《TMI新闻》(TMI News)近日结算出2022上半年艺人的总收入榜单,公开最会捞金的前10名,冠军由“演歌王子”林英雄(Lim Young-woong)以4300万新元的收入夺下,第二三名则分别为BTS、全智贤,各个吸金功力都十分惊人。

韩国演歌歌手林英雄(又译任英雄)现年31岁,有“师奶杀手”的封号,2016年出道,2020年1月参与选秀比赛一战成名,歌唱实力与人气兼具。他短短几个月内获得超高知名度,魅力掳获大批熟女粉丝,成为韩国演艺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演歌歌手。

林英雄的收入领先各大天王天后。(取自艺人IG)

林英雄今年5月推出首张正规专辑“Im Hero”,光是首周销量就突破110万张,创下历代个人男歌手的首日销量、首周销量的最高新纪录。他在同月举行巡回演唱会,加上接拍多支广告,也因此在2022年上半年总收入排行榜脱颖而出。

第2名则为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其名声享誉国际,尤其在年轻族群之中影响极大,曾受邀到白宫、联合国演讲,也拿下不少国际奖项,靠着专辑销售量及演唱会、广告代言等,今年上半年总收入高达2亿8000万新元,不过该团总共有7人,平均每个人约4000万新元。

全智贤在女星中领先。(取自艺人IG)

第3名则是有“代言女神”外号的天后全智贤,她传出手上同时有超过22个合约代言,上半年收入大约为1500万新元,成为韩女星之首。

节目中也依序公布第4至第10名,分别是马东石、李秉宪、刘在锡、7人男团NCT Dream、9人女团Twice、13人男团Seventeen、8人男团Stray Kid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