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港剧《大酱园》
港剧《大酱园》

字体大小:

大酱园(首播) The Dripping Sauce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万冠园是佛山酱油业百年老字号,大当家万启山(吴岱融饰)与夫人席德容(龚慈恩饰)坚持“传男不传女,传内不传外”的宗旨,可是一起毒酱油事故,使他不得不答应让夏小满(朱晨丽饰)及叶细幺(龚嘉欣饰)两女加入,与其子万卓枫(何广沛饰)成为同期学徒。卓枫突然被掳,启山几个弟弟酝酿分家,酱园外人也密谋夺取酱园财产,万冠园百年基业即将毁于一旦……

亚洲寻鲜

8频道 晚上11.30

在马来西亚的吉兰丹,村民把江鱼仔制成布杜鱼酱,沙丁鱼混合酱料制成鱼肉香肠。节目也带观众一起看当地人如何使用鲜味食材制作蓝花饭和隆帮饭。

人间一碗汤(首播) Soup of Life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下午4.30

以汤为载体,讲述在人生各个阶段关于一碗汤的故事。将人们蕴藏在汤的情感剥茧抽丝,将所有人情冷暖熨烫妥帖,煲出这人间一碗汤。

零下极限生活:加拿大第2季 Life Below Zero Canada Series 2

BBC Earth(星和Ch407,新电信Ch203) 晚上8.05

看多样风貌的加拿大族群,在偏远的北方领地开创出原始的生活方式。身经百战的北方居民不仅要对抗掠食者,更要争取基本的生活所需。第二季新人物强纳森混杂因纽特人和法国人的血统,他决心要以传统因纽特族的方式教养儿子长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