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演唱会发生火患 6000人紧急疏散

杰尼斯男团King & Prince的演唱会发生火患。(互联网)
杰尼斯男团King & Prince的演唱会发生火患。(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近日演唱会事故频传!继香港男团MIRROR演唱会发生重大意外后,日本杰尼斯男团King & Prince星期六(6日)在北海道札幌开唱,下半场竟发生火患事故导致演出中断,现场紧急疏散约6000名观众,一人身体不适送院,幸好无人受伤。

演唱会进行了1个半小时后,从天花板垂下的器材突然起火冒烟。根据日媒报道,起火原因是因为天花板电缆接触不良,导致短路漏油所致。

火患发生时“King & Prince”五人在距离22公尺远的主舞台表演,工作人员立刻拿出灭火器灭火,约一两分钟熄灭火势。

“King & Prince”6日晚间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开直播向歌迷道歉,表示为了确保大家的安全,不得已做出中止演出的决定。经纪公司也发表道歉声明,并透露确认过场馆安全,星期天(7日)下午1点和6点的两场公演将如期举办。

消防车到现场待命。(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