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为台剧《Q18》速瘦 与天心再演夫妻

天心和李铭顺相隔九年再合作。(互联网)
天心和李铭顺相隔九年再合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钟视帝李铭顺和视后天心相隔九年在科幻影集《Q18》再演夫妻。该剧星期六(6日)在台中开镜仪式,天心受访时自封“最心虚夫妻档”,因为虽然演的是科学家,却难以理解量子力学。而最让天心佩服的是李铭顺从《做工的人》转组过来后火速瘦身,一个半月甩掉超过4公斤,大赞:“觉得他变得好帅!”

天心和李铭顺9年前曾合作《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开镜礼上天心好奇地追问导演周美玲:“怎会想到再把我们凑在一起?”她笑称:“跟顺哥再次合作,就像同花顺一样,依然默契十足。”

李铭顺在剧中饰演柯博士,创造了黑子和白子这对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意识的量子AI 。他说和导演见面当天,天心也传了简信给他,知道对方也受邀演出,他马上回复,“那我们一起演吧!”

在剧中饰演“黑子”的炎亚纶7月3日在面簿问网友:“喜欢台式早餐?美式?”,因为时机敏感,他被中国小粉红出征扬言要封杀他,连他的服装品牌“ON IDentify”都被波及,宣布解除合作。

台湾媒体关注炎亚纶的心情,但问“早餐题”被挡,再问品牌切割一事,炎亚纶老神在在笑容满面地回说:“我很喜欢用爱看世界。”还接着说“go ahead”,似在鼓励大家可以继续发问,不过剧组不希望模糊焦点,因此暂无进一步说明。

炎亚纶近日因为“早餐题”被中国网民批评。(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