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落幕三大负评 那英吐槽“成团没用”

 “浪姐”总决赛,负评不少。 (取自网络)
“浪姐”总决赛,负评不少。 (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乘风破浪3》播出总决赛,最终王心凌夺冠,赛果早在节目播出前已在媒体曝光,而超过三个半小时的节目在播出后更引起三大争议。

第一:时间拉得太长、节奏过于拖沓。节目开播40分钟仍未开始比赛,网友吐槽“剪的稀碎,剪辑不会干别干了。”

第二:原本说的是直播,变成了录播,且限制只有会员才能看,引起观众不满。

第三:表演乏善可陈,王心凌、钟欣潼、蔡卓妍、吴谨言等人的《有点儿意思》唱跳水平都很一般,张蔷、赵梦、郭采洁等的《眉飞色舞》更遭批评太难听。大红大粉的服装颜色,甚至被嘲笑是上世纪80年代的审美!

那英的实话实话,被认为是节目最大亮点。她在获颁“乘风护航奖”时说“虽然说成了团,没什么用”的言论,在网络引起共鸣。

其他选秀如《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所选出来的组合成团,都会有持续的发展,但《浪姐》的热度以及关注度似乎仅局限于节目本身,成团后,以“团”的形式表演的机会很少。

那英的实话实话,被认为是节目最大亮点。(取自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