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重伤舞者清醒了!女友深情喊话“等你回来”

重伤的舞者李启言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治疗。(互联网)
重伤的舞者李启言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治疗。(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男团“MIRROR”7月28日红馆演唱会发生严重意外,悬挂半空的巨型萤幕坠落砸中两名舞者。重伤的李启言(阿Mo)目前仍在伊利沙伯医院加护病房观察治疗,他的牧师父亲李盛林星期天(7日)透露,阿Mo已清醒过来,能简单与外界沟通。

据传阿Mo头部及颈部重创,脑出血及颈椎第四节爆裂骨折,最坏情况可能颈部以下瘫痪,他当晚被送到伊利沙伯医院抢救,共动了两次2大手术,因插喉麻醉被列为危殆,维生指数稳定。

香港媒体报道,阿Mo的父亲7日再度发出代祷信,当中提到:“启言现在是清醒过来,能简单与外界沟通。往后更需要大家的祷告、鼓励和同行,祈盼他身心灵在神的恩典下,可以有机会尽快复元,与各人会面,尽可能重踏舞台。”他感谢医护团队的治疗与照顾,以及全港和世界各地朋友送上的祝福。

阿Mo的女友,女团“COLLAR”成员苏芷晴(So Ching)8月6日在意外发生后首度更新IG,深情呼唤“等你回来”。

她也在IG限动分享猫咪和米奇玩偶鼻子贴鼻子的照片,写道“等你回来听我重复这旋律”。这句话出自岑宁儿的歌曲《如果我是一首歌》,抒发了她对男友的爱意与思念。

李启言和女友苏芷晴交往多年。(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