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约会吃麻糬“粘出假牙” 爆笑逃离现场过程曝

小钟自爆约会时假牙脱落的尴尬遭遇。(视频截图)
小钟自爆约会时假牙脱落的尴尬遭遇。(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湾男艺人小钟出道超过20年,曾与吴宗宪、刘畊宏组团“咻比嘟哗”,后期改走风趣幽默的搞笑路线,是各大综艺节目的抢手嘉宾。

身为圈内出名的黄金单身汉,他近日在节目上自曝曾在心仪女生面前出糗,过程引人爆笑。

由沈玉琳、于美人携手主持的综艺节目《我就问你正常吗?》,问艺人嘉宾“约会中发生什么事会让约会瞬间结束?”,小钟在“牙痛”和“经痛”之间选择前者,并分享个人经验。他透露某次约会刚好牙痛,碰巧又刚吃了糯米类的食物,咬一咬觉得牙齿有些不舒服,吃到一半咬到一个硬硬的东西,惊觉牙套竟然被麻糬整个粘出来,顿觉非常尴尬。才惊觉假牙已经整个被麻糬“黏起来”。

小钟说,他找了借口上厕所,想办法用麻糬粘回去,因为他还不想结束约会。谁知道他回座用餐,吃没两口,假牙又被咬出来了。他只好跟已经发现真相的约会对象说:“我不行了,牙痛”,赶紧逃离现场。他描述尴尬过程引起哄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