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半年身价上升十星 他们超越前浪来势汹汹

张若昀(左起)、白鹿、刘亦菲、陈晓上半年的身价一起蹿升。(互联网)
张若昀(左起)、白鹿、刘亦菲、陈晓上半年的身价一起蹿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2022年上半年有多部爆款剧集,包括迪丽热巴、任嘉伦主演的仙侠剧《驭鲛记》,还有白敬亭、赵今麦的烧脑夯剧《开端》,刚风光下档的还有刘亦菲、陈晓主演的古装剧《梦华录》,热播时都掀起收视盛况。近日,中国数据公司艾漫统计2022年上半年商业价值上升的艺人前10名榜单,85后花旦竟只有刘亦菲一人入榜,赵丽颖、杨幂等85后顶流女星竟被甩出榜外。

艾漫数据公开“2022年上半年商业价值上升”的艺人共有10位,包括白鹿、陈晓、刘亦菲、马丽、谭松韵、檀健次、武大靖、张若昀、赵今麦及赵露思。

女艺人方面,白鹿在今年上半年商业价值表现最优异,与张若昀主演的《警察荣誉》收视评价都不俗,还加入实境节目《奔跑吧10》担任固定来宾,在戏剧与综艺的曝光量都大增。最惊人的是她在上半年就增加了12个品牌代言或品牌大使,人气声势正旺。

谭松韵、赵露思也靠着各自主演的人气剧作《请叫我总监》《且试天下》在商业价值上有所提升。

令人意外的是,85后顶流女星包括赵丽颖、杨幂、刘诗诗、杨颖等竟都跌出榜外。可能这几位女星都已拥有大量广告代言,所以上半年的商业价值尚未能有大幅度提升。唯一入榜的85后花旦只有刘亦菲,她睽违小萤幕16年回归古装剧《梦华录》,不仅口碑收视双收,男主角陈晓也位列榜内。 

男艺人方面,31岁檀健次也在今年上半年凭着作品大大提升商业价值,之前才在犯罪悬疑剧《猎罪图鉴》中饰演模拟画像师获得认可。今年上半年他拿下8个品牌代言,可见人气大幅度蹿升。

这十位艺人上半年发展非常得意。(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