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汪小菲撤告通知 葛斯齐:关刀收起来了

葛斯齐(左)和汪小菲之间的纠葛终于平息。(互联网)
葛斯齐(左)和汪小菲之间的纠葛终于平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狗仔葛斯齐先前杠上大S前夫汪小菲,还抖出他与女生暧昧照片,就在葛斯齐打算公开汪小菲“后宫秘史”前夕,双方突然和解,并发声明表示不会提起诉讼。不料本月2日葛斯齐突然收到传票,经查发现是被汪小菲律师提告。

星期四(11日)中午事情大转弯,葛斯齐晒出汪小菲的撤告通知,宣布二度和解,葛斯齐说:“好啦!我关刀收起来了”。

葛斯齐日前收到被告传票,但汪小菲声称没有要告葛斯齐,可能是律师出的主意。该案原定11日在台北地检署开侦查庭,葛斯齐10日预告不会到场,“没钱请律师,所以也不会有律师出现,更不可能有什么花钱庭外和解,我一句对不起也从没说过,请大家不要乱猜忌”。

11日中午,葛斯齐更新进度,透露收到汪小菲的正式撤告通知,也接到对方律师来电,对方解释对葛斯齐两次提告,日期都在6月2日前。葛斯齐说:“第一次提告当天就主动撤告原因我没问,因为当下双方是没有任何联络交谈,而5月18日提告一直到8月3日才撤告”,律师过程中再三证明真的已经撤告,11日早上葛斯齐收到通知,才确认此事。

至于为何公开?葛斯齐强调:“最好的方式就是公开此事,不然众人以为和解是我低头赔不是,还是花钱了事,告诉大家以上绝对不可能发生,做这行为等同于我质疑自己处理新闻的态度,谁还相信公信力的存在,怕告就不要当记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