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地绑手粗绳拉 刘子绚黄思恬拍“拖”七小时

刘子绚(右)和黄思恬于《灵探》首度合作。(龙国雄摄)
刘子绚(右)和黄思恬于《灵探》首度合作。(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8月11日到本地新剧《灵探》的片场探班,一到场就见刘子绚和黄思恬躺在地上,双姝的手腕被粗绳绑着,全身被粗绳拖拉着,反复拍了几次。据记者了解,她们从早上9时许被“拉”到下午4时许,解开粗绳后,两人的双手已泛红,“拖地”的身躯也脏兮兮的。刘子绚的手臂可见刮痕。

这场戏难不倒刘子绚,她曾在《复仇女王》和《伺机》拍过更具挑战的动作戏,“我一直都想演动作戏,有流汗,感觉付出比较多一点,动作掌握得准,拍出来的画面可以很漂亮。在《伺机》舞过日本刀,出来的效果我蛮喜欢的。”

刘子绚(右)和黄思恬被绑着,全身被绳子拖拉着。(龙国雄摄)

黄思恬认为,被粗绳拖拉着的戏,比为《我的女侠罗明依》吊钢丝更辛苦。“吊钢丝是往天上飞,绑得好就不疼,感觉是爽快的。长时间在地上被拉着反而辛苦,肩骨很酸很痛。”

刘子绚多次演出灵异戏,黄思恬则是“鬼戏菜鸟”。首次拍鬼戏的她觉得过程有趣,早前拍灵堂戏时拿过剧组的“吉利红包”。

郭亮(左)和谢俊峰大打出手。(龙国雄摄)

谢俊峰郭亮 父子变敌人

谢俊峰早前在《寄生》与郭亮扮演父子,如今在片场成为敌人,耍狠拳打脚踢。谢俊峰在剧中被两个正邪对立的灵魂角色上身,“好玩啊,可以在一部戏里演好人和坏人。”

《灵探》由郑各评监制,故事人是林锦兰和许丽雯,剧集11月21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在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