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亚洲内容大奖公布入围 权怡凤与小S争奖

《权听你说2》入围最佳亚洲谈话节目奖项。(新传媒图)
《权听你说2》入围最佳亚洲谈话节目奖项。(新传媒图)

字体大小:

权怡凤《权听你说2》入围“新加坡亚洲内容大奖”(ContentAsia Awards 2022)最佳亚洲谈话节目奖项,与小S(徐熙娣)《熙娣想聊》争奖。 

小S《熙娣想聊》第一集找来前男友黄子佼上节目,话题十足。(互联网)

新加坡亚洲内容大奖公布入围名单,本地三个华语综艺节目入围,除了权怡凤主持的《权听你说2》入围最佳亚洲谈话节目(Best Asian Talk Show),还有李铭顺的《阿顺有煮意》和林慧玲的《街坊请关照》入围最佳资讯娱乐节目(亚洲单个市场)(Best Factual Entertainment Programme for a Single Market in Asia)。

由堂堂映画制作,杨君伟主持的《当我们不在一起》,入围最佳资讯节目(亚洲单个市场)(Best Factual Programme made in Asia for a Single Market in Asia),堂堂映画另一部作品《狮城奇案:罪案现场》也入围这个奖项。

三角六零度制作公司的《边缘儿童》入围最佳资讯节目(亚洲多个与/或国际市场)(Best Factual Programme made in Asia for Multiple Asian and/or International Markets)。

由方展发、林慧玲、马艺瑄、潘嗣敬主演的本地英语剧《我的国土》(This Land Is Mine),入围最佳连续剧/电视电影(亚洲单个市场)。

完整入围名单,可上网contentasiaawards.com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