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耍大牌遭成龙封杀 袁咏仪14年穷到租房

袁咏仪曾遭成龙封杀。(图 / 互联网)
袁咏仪曾遭成龙封杀。(图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50岁的香港女星袁咏仪(靓靓)曾在1994、1995年分别以《新不了情》、《金枝玉叶》连续两年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宝座,与张智霖结婚后育有一子,近年来作品量少,专心于家庭生活。事实上,她过去曾因得罪巨星成龙,惨遭对方封杀多年,没得拍片的她,一度穷到跟家人租房过了14年。

成龙于1995年斥资2亿港币(约3500万新元)拍摄电影《霹雳火》,由当时气势如日中天的袁咏仪担任女主角,不料电影拍摄完毕进行后制时,导演需要她补录两句台词,然而等了一整天,人都没有出现,让成龙一气之下怒喊封杀,向香港导演协会举报,重创了袁咏仪的事业,成龙也在2015出版的自传中,提到曾封杀一个不敬业的女星。

曾志伟当和事佬 22年后破冰

袁咏仪在2018年发文认了自己就是惹怒成龙的女演员,但她也透露在曾志伟的协调下,她与成龙已经破冰,时隔22年终于解开心结。不过,她在被封杀期间几乎没有片约,14年期间只靠着租房过生活。

袁咏仪近年来出现在荧光幕前,几乎都是和老公张智霖一起,包括中国综艺《一路上有你》、《为她而战》、《妻子的浪漫旅行》,两人的甜蜜互动羡煞众人,成为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代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