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am长子首回应婆媳不和传闻 果然婚纱惹的祸

David Beckham(中)和Victoria Beckham(左一)带家人一起游玩,但长子长媳都缺席了。(取自艺人IG)
David Beckham(中)和Victoria Beckham(左一)带家人一起游玩,但长子长媳都缺席了。(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8月11日,David Beckham(贝克汉姆)长子Brooklyn(布鲁克林)婚后,名字中间加上了妻子的姓氏,一度引起热议,但他的太太和家婆却爆出婆媳不和。

婚后看起来成熟不少的他,日前接受专访,首次正面回应“婆媳不和”传闻。他称妻子Nicola(妮可拉)告诉他,传闻应该是起源于她在婚礼上没有像之前计划好的那样,穿家婆Victoria(维多利亚)设计的婚纱。他说,并非是她不想穿,而是维多利亚的工作室做不到,所以才不得不重新改变方案。他引述太太的话说:“她没有说不让我穿,我没有说我不想穿。”

据悉,维多利亚当时的设想是让参加婚礼的所有亲近的女性,都穿上她自己的同名时尚品牌的礼服,其中包括爱女、闺蜜、母亲以及次子的前女友等,但这样的工作量似乎太大了。

Brooklyn谨慎地回应说:“据我了解,他们(媒体)总是会愿意写那样的东西,他们总是试图让人们感觉失望。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很好、很融洽。”

Nicola Peltz Beckham(左图)日前晒流泪照。Brooklyn Beckham最近接受访问,不回避婆媳关系。(取自艺人IG)

Nicola晒哭红眼睛照诉苦 网民分两派吵嘴

6日,Nicola在社媒晒出两张哭红眼睛的照片,并配长文讲述自己的苦楚。

“有时候,我发现自己很难表现出悲伤的一面。与7个兄弟姐妹和非常坚强的父母一起长大,这让我变得压力极大,他们绝不会允许别人让我失望或伤害到我。这自然让我给自己包裹上厚厚的外壳来保护自己,尤其是在这个行业。好吧,我们都有这样的时期,有人让你感觉很糟,被伤害了也没关系。我只是想写点东西,因为我从来没有在这里展示过我的另一面。我想展示我的这一面,我非常爱你们,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当你们在我的页面上友善地关心我的时候,我想让你们知道,我都看到了,我都听到了,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Nicola还给自己红肿的眼睛出示一个特写,似乎是要证明自己真的哭过。

Brooklyn第一时间在评论区给妻子送上安慰:“你有着最善良的心灵,我非常非常爱你。”更附上五颗爱心,似乎非常急迫地想表达自己的立场。

Nicola没有像以往一样立刻就和丈夫互动,后来又发动态,感谢网民的安慰和评论,还晒出与父亲的拥抱照。

有趣的是,网民却在评论区争吵了起来。支持Nicola的网民向Brooklyn喊话:“告诉你的妈妈管好自己的事情。她过去操纵你的爸爸,叫她离孩子们远一点。”另一边的阵营也不甘示弱:“问题不在于Beckham一家,而是Nicola的家人。”并教训Brooklyn:“没有你的父母你什么都不是,你的心里现在只有妻子,没有家人,你的爸爸妈妈真的很可怜!”

这些评论让Nicola与家婆关系不合的传闻更甚嚣尘上。

Beckham婚礼成Peltz家族主场 新郎家人座位太偏

今年4月9日,23岁的Brooklyn迎娶27岁的Nicola,对方是金融家Nelson Peltz(纳尔逊佩尔茨)的女儿,Peltz家是Beckham家财富的四倍。

婚礼在Peltz家的族豪华庄园举行。知情人透露,Beckham一家的座位非常不起眼,婚礼成了Peltz家族的主场。报道称,这令Victoria的自尊心大受伤害。

Nicola与Victoria在社媒上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互动,互不点赞和评论。儿子与儿媳也缺席了这期间Beckham一家所有的度假旅程。另外,就连父亲节、母亲节以及父母结婚纪念日,Brooklyn都没有发文送祝福。

Brooklyn想开酒吧卖酱汁 “不踢球辜负家族名字”

目前,Beckham一家在迈阿密度假,距离Brooklyn婚后所住的家族豪华庄园只有100多公里,但他们并没有见面。

在最新的采访中,Brooklyn说,自己已经长大了,需要一种不依靠父母的独立生活。他刚好非常喜欢厨师的职业:“我完全是自学成才。”他还计划经营酒吧,打造自己的酱汁品牌。

谈及没有子承父业踢足球,Brooklyn有些遗憾。他曾经与英超旗下阿森纳俱乐部签订过一份一年的正式合同,甚至还在一场慈善比赛中作为爸爸的替补登场亮相,但最终因为实力不济提前离开。“我爸爸并不难过,因为他说,我只是希望你快乐。但我当然很难过,你们知道从我2岁有记忆开始,足球就是我全部的生活。”Brooklyn认为自己很对不起爸爸,甚至辜负了“Beckham”的名字。

他又说,他和妻子非常相爱,已经计划有自己的小孩。连名字都计划好了:“小Peltz Beckham”。“我一直对我的妻子说,我等不及要当爸爸了,但我也会告诉她,只要你愿意。”

Brooklyn经常问太太,第一个孩子会是男孩还是女孩,Nicola认为会是一个男孩,“我们不打算在明年生孩子。但我们希望有一天能拥有一个大家庭,属于自己的家庭,我们也很想领养孩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